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旺苍管理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 2018-07-16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2日,旺苍管理部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会。管理部干部职工分别就各岗位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管理部主任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首先组织传达了管理中心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杨海生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做好创新工作,加强风险管控,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对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一是集思广益、攻坚克难,力争完成全年归集目标任务。继续加大住房公积金的宣传力度,以各单位临聘职工和缴存比例过低的单位、个体工商户为突破重点,开展催建催缴工作,扩大住房公积金的社会影响力。二是抓服务提升。狠抓窗口管理,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继续抓好“纪律作风深化年”活动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及“放管服”改革,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