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日期: 2018-05-28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以学习、党课、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讨论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作公开承诺,确保活动落实见效。

会上,首先组织传达学习近期党建和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文件精神,重点对王菲书记讲话《以铁的作风纪律锻造铁的干部队伍,坚定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见效》和《关于严明项目建设“七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进行了学习。随后,党组成员、中心副主任李若无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了作风建设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着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中要端正态度;要有创先争优精神,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理业务的能力。

最后,结合党课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看、怎么办”开展专题讨论。“在平凡的岗位上,倾听最真实的诉求和需要,并脚踏实地地做更多实事,最大限度的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学习,能有效解决工作中拖延症的问题,学会了在一件事情中寻找闪光点,给工作增加亮点”“虽不能像重要岗位的同志那样干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业,但在这平凡的岗位上,也要有干出不平凡业绩的决心和信心;虽不能推动‘治蜀兴川’,但也应该为‘治蜀兴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岗位和本职工作,在会上畅所欲言。(二支部)


QQ图片20180523110058_副本.jpg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