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金归集科:学习“时代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

资金归集科:学习“时代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

日期: 2019-10-1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资金归集科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通过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大家深受启发,也深深感到自己身上还存在的差距,纷纷表示:一是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办理公积金缴存、提取业务中要时刻把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所期所盼放在心中,把维护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摆在突出位置,把提高缴存职工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最高追求。三是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履职担当,持续用力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资金归集科)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