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1-05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2.jpg


1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全市机关党建、城市党建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管理中心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党组书记杨海生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利州区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增强引领发展的本领和能力。要把学习抓在经常,摆在每位干部职工的首位,做到“三个结合”,把政治理论、业务政策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金融工作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学习实效,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市委经济工作及金融工作会精神的落实落地。要深刻认识广元内外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掌握2018年广元经济发展的主要经济指标,狠抓目标任务落实,确保住房公积金2018年一季度各项指标开门红。明确目标任务,层层细化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各分管领导要深入到分管科室、联系县区管理部调研,共同研究工作措施,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同时筹备好2018年工作会。三是要切实担负起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分管领导要抓好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对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职责负总责,纳入年度考核、述职述廉内容,确保公积金中心干部队伍干事创业干净、清爽的良好环境。四是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城市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把机关党建、城市党建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创新城市党建工作,创新党建结构模式,拓展和丰富党建结对内涵,争取2018年党建工作有新亮点、新成效。五是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六个带头要求,带头转作风、纠“四风”,切实做到“八不”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在公积金中心落实落地。党总支要扎实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确保公积金中心风清气正。同时,要做好“两会”、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畅通12329电话热线、“有问必答”网络问政等平台群众诉求渠道,面对各类诉求要耐心疏导、及时化解,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和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

会上还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研究审定了管理中心2018年目标任务。(中心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