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到昭化佛岩村帮扶慰问

管理中心到昭化佛岩村帮扶慰问

日期: 2018-02-07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2.jpg


2月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杨海生、主任李豪率班子成员及部分领党员干部到昭化区磨滩镇佛岩村困难群众进行帮扶慰问,向困难群众发放了铁皮水桶、日常洗洁用品大礼包、大红灯笼、新春对联、慰问信等,实地察看了稻鱼养植和蔬菜加工项目,走访了困难群众,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春节物资的准备情况,察看了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治,当看到圈舍里的几头肥猪和几十只鸡鸭,杨海生书记高兴地说,希望你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在走访中,当他得知贫困户唐兴国家儿子结婚时,亲自前往送上300元红包以示庆贺。在与镇、村社干部和全村贫困户座谈会上,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杨泽润的工作述职汇报,并对村两委班子2017年度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杨海生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倾听群众意见,群众需要什么就发展什么,找准重点,各个突破,加强村委会阵地建设,强化以山水林田为主的集体经济建设,抓住佛岩村被列为深度贫困村的政策机遇,全盘考虑增收项目及措施。二是对农户广泛开展感恩、自强、脱贫三个意识教育引导,加大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特别是房前屋后,室内室外和个人卫生要有改变,要有新气象。三是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要尽职尽责,扎实有效地开展帮扶工作。春节将至,杨海生书记代表中心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祝大家春节愉快。(党总支)


1.jpg


3.jpg


4.jpg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