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化“三服务”群众少跑路——利州区管理部扎实开展上门服务惠民生活动

深化“三服务”群众少跑路——利州区管理部扎实开展上门服务惠民生活动

日期: 2018-02-12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1.jpg


为切实增强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创造高效、便捷、人性化的审批环境,加大审批前工作指导力度,2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利州管理部工作人员走进“凤凰唐城”楼盘,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及上门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利州管理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办理流程和相关提取、贷款政策,为多名缴存职工提供了咨询服务,面对面解答群众疑问40余起,同时送去了贷款合同并当场和贷款职工签订。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将 “被动接单”转变为“主动服务”,有效整合各相关办理环节,缩短了审批周期,提高了审批效率。

利州区管理部有关同志表示,接下来将以服务好缴存职工、服务好房地产去库存、服务好经济建设的“三服务”标准为根本宗旨,持续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切实为群众解决好后顾之忧。(利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