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夜学学习研讨

管理中心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夜学学习研讨

日期: 2019-10-09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IMG_20191008_185919.jpg


10月8日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夜学学习研讨会召开,党组书记杨海生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各支部书记,各科室、部分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并围绕“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   

杨海生首先带头围绕“理想信念”专题,重点从“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内容作个人专题发言。中心主任李豪就民主党派如何拥护共产党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从要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做政治、纪律、品格合格等方面作了个人专题发言。接着中心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专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新时代要做好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做到为民服务,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警示教育等有关会议精神,杨海生强调,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讲政治、守纪律,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不做“两面人”。要常怀敬畏之心和感恩之心,履职尽责,坚守住底线和红线。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求真务实。要从赵自学、刘亚洲案汲取教训,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确保中心风清气正。

    会议还讨论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心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中心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方案。(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