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管理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教育

昭化管理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教育

日期: 2019-09-2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6日,昭化管理部组织传达学习市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议精神,要求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心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按时间进度、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分散学、讨论学”三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集中学,在上班期间利用午休时间(12:30—13:20)集中在主任办公室学习,每位职工轮流组织学习中心安排的学习篇目。分散学,每位职工利用工作时间外开展自学,围绕集中学的篇目进行知识理论补充,每天不得少于30分钟。讨论学,在每周星期五的集中学习上,每位职工就一周的学习成果和疑难问题进行分享、讨论,达到齐学共进的目的。(昭化管理部)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