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多方协调化解贫困户矛盾困难

旺苍管理部多方协调化解贫困户矛盾困难

日期: 2018-09-17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旺苍管理部帮扶驻村工作队经过数次多方协调,成功解决帮扶该县大河乡火炬村建档贫困户贾朝听与他人的经济纠纷,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2017年3月,现年78岁的贫困户贾朝听利用自家池堰进行活水养鱼,但因该村6月修社道,施工方截断了他家池堰的水源,导致鱼苗全部死亡,造成经济损失5000多元。同时,施工方占用其田地也未给予补偿。贾朝听与村委会及施工方就赔偿事宜多次协商无果后,即将上访。旺苍管理部帮扶驻村工作队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到火炬村实地走访,摸清情况,找到当事双方、村两委数次进行调解,并协调县司法局提供法律援助,经过讲法律、讲道理,反复说、反复劝,最终当事双方被驻村工作队队员耐心、细心、诚挚的工作所感化,就经济赔偿事宜达成一致,贾朝听老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