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鼓励市民网上办理公积金业务

海南鼓励市民网上办理公积金业务

日期: 2020-02-03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满足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需求,春节假期结束后疫情缓解前,海南公积金90%的业务可通过网上进行办理。

目前海南公积金办理渠道有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网上办事大厅、海南公积金APP等,查询渠道有“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支付宝APP、“椰城市民云”APP等,缴存单位及其职工可随时随地通过网厅或手机APP查询及办理业务。

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建议,自2月3日起,如无紧急特殊事项,缴存职工尽量网上申请办理业务,以减少办事大厅的人员聚集,阻断疫情扩散。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