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管理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利州管理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日期: 2019-10-29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增强落实和执行能力,10月28日,利州管理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传达学习中心党组书记杨海生同志所作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要求,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原原本本学,以理论引领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负责,切实增强落实和执行力。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不断创新改革,促进我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快公积金新软件系统网办推进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让办事职工“最多跑一次”或零跑路,切实维护广大缴存者的合法权益,增强住房公积金缴存者的制度获得感和居住幸福感。(利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