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管理部主动上门延伸信贷业务

苍溪管理部主动上门延伸信贷业务

日期: 2018-11-09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苍溪管理部以落实任务、提升服务为目标,针对近期苍溪备案楼盘增多的情况,管理部主动作为,派出业务骨干,于11月8日在县不动产中心会议室召开信贷业务培训会。一是对3个新增楼盘销售人员20余人对信贷政策、收件要素、标准要求、办理流程等进行了具体业务讲解;二是与销售人员就实际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针对性地一一解答和交流互动;三是向楼盘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50多份,指导制作住房公积金提取及信贷宣传展板4个。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将业务优化到购房一线,提高销售人员实际办理操作能力,节省贷款人办理流程和时间,受到开发楼盘企业和购房职工的一致好评。(苍溪管理部)


QQ图片20181109114348.jpg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