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荣获全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荣获全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日期: 2018-03-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荣获全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广元市妇联隆重召开纪念表彰大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荣获全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有74名干部职工,其中女性44人、占全部职工的60 %,在前台窗口的女同志占比高达90%以上。这支以女同志为多数的队伍承担着全市14万多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多项服务。多年来,她们始终坚持“热心、公心、细心、耐心、诚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多次荣获市政务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展示了住房公积金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她们立足本职、拼搏奋进,为深化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献计献策,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她们坚持党建引领,砥砺前行,以良好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跨越发展,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2017年突破100亿大关,以优良的业绩、良好的职业道德风尚,圆了万千职工住房梦,谱写了催人奋进的巾帼敬业奉献篇章。

236721223320279826.jpg 266827527304434554.jpg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