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本级、利州管理部顺利完成网厅业务培训

市本级、利州管理部顺利完成网厅业务培训

日期: 2018-12-14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推进“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拓展住房公积金服务渠道,向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实现“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服务目标。12月12日至1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本级和利州管理部联合对辖区内246家缴存单位252名经办人进行了单位网厅业务培训。

会上,管理中心业务骨干对网厅业务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对各单位公积金专管员提出的疑问,详细进行了解答。通过培训,各缴存单位公积金专管员对单位版网上业务大厅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业务操作流程。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今后足不出户就可办理日常公积金业务,大大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为加快住房公积金网厅业务的推行,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向更加科学规范、便捷高效运作发挥了良好地积极作用。(市本级  利州管理部)


QQ图片20181214130731.jpg


QQ图片20181214130755.jpg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