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深入剑阁管理部调研楼盘备案工作

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深入剑阁管理部调研楼盘备案工作

日期: 2019-12-16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cache_6b897c300b3cbc31._副本.jpg

12月12日,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覃文与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一行调研剑阁管理部公积金楼盘备案工作。

覃文一行实地查看了“名洲缘”楼盘项目,全面了解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用地性质、交房时间、销售价格等,听取了管理部楼盘备案工作专题汇报。审查了管理部是否严格遵守中心楼盘备案管理制度,是否与国土、住建和不动产三方核实备案资料。同时,与楼盘开发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征求对楼盘备案及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建议。

覃文指出,管理部公积金楼盘备案工作应严格防范、把控贷款系统性风险,在备案程序合法、贷款管理合规的情况下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缴存职工住有所居。(剑阁管理部  魏小芳)



Cache_1c2cbd4b06080c2f._副本.jpg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