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尹久亮处长带队到成都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工作调研

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尹久亮处长带队到成都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工作调研

日期: 2019-10-18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4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成都公积金管委办一行3人赴成都中心开展政策落实、推进情况调研。成都中心副主任何林,政策管理部、归集业务管理部、贷款业务管理部、制度改革办等9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成都中心汇报了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改革座谈会精神做好六项工作情况,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落实情况,整治房地产开发企业拒贷情况,成都平原经济区同城化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

尹久亮处长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紧清理历史数据。全面彻底清理各种短缺、问题数据,规范基础数据,提高贯标质量,结合综合业务系统改造及新系统建设进度,持续开展数据质量改进。二是抓紧落实文件精神。按照川建金发〔2019〕283号文件要求,深入开展楼盘清理,摸清楼盘底数,进一步扩大合作楼盘数量;比对公积金与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流程,优化业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定期了解合作楼盘不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承诺公示情况,掌握合作楼盘的公积金贷款实际办理情况,进一步维护公积金缴存职工的贷款权益。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