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中层干部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会召开

管理中心中层干部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会召开

日期: 2020-01-20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IMG_20200119_090512_副本.jpg


1月1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会。中心党组书记杨海生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覃文到会指导。

会上,各科室及县区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共15人作了2019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他们分别从履行本职工作、履行“一岗双责”、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用详实的数据晒出了一份份工作业绩单。

“2019年,苍溪管理部工作亮点有三个,一是归集目标意识强,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完成归集任务贡献了力量;二是逾期管理有成效,……。但是,需改进的缺点也有三个,一是要强化学习……”每名干部汇报结束后,中心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分别给予了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中的亮点,又直接了当的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让他们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覃文就本次述职述责述廉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所做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每位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述职述责述廉的重要意义,严格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二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三是要知敬畏守纪律,牢记信念宗旨,坚守人生底线、红线。

在总结讲话中杨海生强调,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责任意识,对标对表,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持续巩固公积金干部队伍风清气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述职述责述廉大会为契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做出新贡献。

会上,还对全中心中层干部履行工作职责、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风效能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办公室)

DJ8A9379_副本.jpg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