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举办新系统信贷业务培训会

管理中心举办新系统信贷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18-01-03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22.jpg


12月28日至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举办为期两天的新系统信贷业务培训会。管理中心信贷业务科、各县区管理部负责人及信贷工作人员,全市楼盘开发企业负责人、销售主管及按揭经办人员共计19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蒲永国首先对培训目的、意义进行了阐释,通报我市住房公积金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培训老师分别对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新政策、楼盘备案有关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读,对12329电话热线、短信、网厅、网站、微信、微博、手机APP、自助查询等8个综合服务平台的应用进行直观演示和讲解,特别对网厅开发商版(贷款录入、楼盘备案)的具体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讲授。

此次培训,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明确按照“精心计划、主动协调、严密组织、确保实效”的要求制定培训方案。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管理中心、楼盘开发企业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特别让全市楼盘开发企业对公积金信贷新政策、楼盘准入条件、贷款流程有了更全面深入了解,并能熟练掌握综合服务平台网厅开发商版具体操作使用要求和步骤,有力地促进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达到了预期效果。


11.jpg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