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三举措强化逾期清贷防风险

管理中心三举措强化逾期清贷防风险

日期: 2018-03-07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随着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量的不断增长,贷款逾期情况也越显突出,为了防范贷款风险,确保公积金资金安全和保值增值,管理中心强化逾期贷管理,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贷后跟踪管理,严控贷款风险发生。一是强认识促清理。加强对逾期贷款风险认识,提高防风险意识,对全市历史以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进行了全面清理。二是强机制促管理。对清理出来的逾期贷款进行分类管理,建立预警机制。三是强力度促催收。加强催收管理力度,通过电话联系、发放催收函、上门谈话、系统对冲和司法程序等方式方法加大逾期贷款催收力度。仅二月份强化逾期贷款管理,逾期贷款户数下降63.58%,逾期贷款额下降31.03%。(信贷业务科  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