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会计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管理中心会计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日期: 2018-08-01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QQ图片20180801105318_副本.jpg

7月3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会计科组织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及王菲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蒲永国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发展导向,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把目标差口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安排到时限节点,体现到工作实效上,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扎实抓好精准脱贫工作,加强与帮扶对象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蒲永国强调,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结合工作特点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会计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