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管理部三措施备战国务院大督查

昭化管理部三措施备战国务院大督查

日期: 2019-08-28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昭化区委、区政府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部署,昭化管理部积极开展内部自查,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措施,确保国务院大督查顺利通过。一是注重仪态仪表。管理部全体职工按区政务中心要求统一着装,规范用语,认真践行中心“五心”服务理念,为前来办事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二是提升业务素养。管理部以国务院大督查为契机再兴学习热潮,加强业务学习,把与业务相关的各项政策、规定、细则再过一遍,把归集、信贷业务的各项流程再捋一捋,进一步提升业务素养。三是强化纪律意识。管理部组织职工观看近年来记者暗访政务大厅视频,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凡是与业务工作无关的言行视为违反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遵守作息制度,服从政务中心统一管理,把纪律意识贯穿于整个工作中。(昭化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