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领导赴剑阁江石村督导扶贫迎检工作

管理中心领导赴剑阁江石村督导扶贫迎检工作

日期: 2019-12-05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QQ图片20191203173751.jpg


为确保剑阁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验收考核顺利通过,12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杨海生、主任李豪带领帮扶责任人到剑阁县江石村督导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

在座谈会上,杨海生强调,必须“高重视、高标准、严要求”迎接检查。一是组织驻村帮扶干部再次进行入户走访,做到户户见面,进一步加强与贫困户的交流与沟通,加强感恩文化教育和帮扶政策宣讲,提高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二是对村退出“五有”、户脱贫“一超六有”标准进行实地查看和走访,逐一查看“米面油”、“水电气”和广播电视信号,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到户到人。三是大力整治贫困户房前屋后环境,提升贫困户居住条件和精神面貌。四是要求帮扶责任人务必要做到5个100%,对贫困户的情况了解精准度、对扶贫政策了解、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全覆盖、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认可度和满意率都要达到100%。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扎实开展了“三同”活动。(剑阁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