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

管理中心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

日期: 2018-06-25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帮扶村昭化区磨滩镇佛岩村委会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六月第三次集中学习,中心党组中心组成员及相关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日报》刊发的《无论这场攻坚战有多难都 必须打赢——四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把牢乡村振兴这个“三农”工作总抓手——五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六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等精神。并围绕中心党组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定的自主讨论题目“以党建引领促进住房公积金工作迈上新台阶”展开讨论交流。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