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认真开展“脱贫攻坚”专题集中夜学学习研讨

管理中心认真开展“脱贫攻坚”专题集中夜学学习研讨

日期: 2019-10-2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IMG_20191022_185857.jpg


10月22日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夜学第四次学习研讨会召开,党组书记杨海生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广元市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市2019年扶贫日主题活动相关会议和王菲书记讲党课精神,并围绕“脱贫攻坚”专题研讨发言。

杨海生首先带头围绕“脱贫攻坚”专题发言,他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理论与脱贫攻坚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明确目标、完善思路、强化举措,进一步深化对脱贫攻坚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脱贫攻坚“关键在人”的认识,努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他要求,全中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再巩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牢脱贫攻坚任务。要压实责任,抓实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中心主任李豪在发言中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个“天大的事”来开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创新方式,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咬定目标,补齐短板,集中精力,狠抓落实,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中,真正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接着中心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专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住房公积金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中心贯彻落实意见。杨海生强调,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统计数据要做到力求精准、实事求是、及时高效。要建立责任追究制度,明确职责分工,严格奖惩问责,确保统计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还审定了有关楼盘备案及其他事项。(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