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 2019-10-1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012160611.jpg

10月11日,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杨海生、党组成员蒲永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社评:奋斗的史诗,复兴的伟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组书记杨海生传达了市委警示教育等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公积金管理系统实际,对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制度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

参会同志围绕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抵御诱惑、风险的能力。自觉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纪律、守规矩;坚持以身作则,走在前,作表率、争当标杆。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