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青川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7-1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川管理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管理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述职述责会等会议精神。

会上,管理部主任首先传达学习管理中心“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管理中心半年工作总结会暨述职述责会精神,特别是党组书记杨海生对下半年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功能,强力推进单位公积金网上月缴存制度,规范公积金的缴存行为。二是抓好信贷工作。做好已建楼盘贷款职工资料的收件、审批、贷款发放和贷后管理工作;做好预建楼盘前期公积金政策宣传工作,为预建楼盘备案服好务;做好贷款回收数据监督工作,强化逾期催收力度,优化公积金资产结构。三是持续推进“放管服”工作,确保“办事群众最多跑一趟”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公积金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强化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五是服从服务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打好脱贫攻坚硬仗,确保顺利通过全县整体摘帽国家验收。(青川管理部)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