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政务窗口开通军人办事优先通道

管理中心政务窗口开通军人办事优先通道

日期: 2019-10-31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体现拥军爱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务服务窗口开通军人办事优先绿色通道。对退役军人、残疾军人等在办理住房公积金缴交、提取、贷款等业务时提供全程优质高效服务。一是设立军人优先服务窗口、摆放军人优先标识,优先办理各项住房公积金业务。二是及时掌握基本情况。借助“六类人员”统计,通过缴存单位,掌握退役军人等基本情况,做到有的放矢,精准优先服务。三是加大宣传。通过中心网站、公积金专管员群、开发商群等加大对军人办事优先政策的宣传,并要求专管员转发到各单位群,让退役军人、残疾军人等知晓。(利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