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吴江分中心锻造公积金服务“硬功夫”

江苏吴江分中心锻造公积金服务“硬功夫”

日期: 2019-05-09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近期以来,江苏省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吴江分中心钉桩固篱,内修外练,通过强化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高质量公积金队伍。

强脑力,持续开展“专业知识大家学”活动,以“每周一测”形式定期检验学习成果,推进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上新台阶。强眼力,定期组织“虚假材料识别培训”,开展业务影像件的地毯式倒查,通过观察发现问题的根源,找出不足、补齐短板。强脚力,结合“阳光扶贫”把关怀送入困难家庭,为特需人群提供个性化预约上门服务;走进企业开设专场宣传政策,方便职工办事;走进售楼现场检查开发商销售行为,维护缴存职工贷款权益。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