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督查会议精神

旺苍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督查会议精神

日期: 2018-11-05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旺苍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督查汇报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总要求,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的掌握运用。二是要深入摸排住房公积金骗提骗贷有关线索,对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深挖彻查。三是要加强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四是要对照涉黑涉恶报送标准,重新梳理之前报送的线索,及时通过正式渠道上报。

据悉,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督查汇报会在旺苍县召开,督查组听取了旺苍管理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