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网厅培训

全市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网厅培训

日期: 2018-03-15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1.jpg


3月5日至14日,全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缴存业务培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覆盖面广、重点突出、效果良好。一是单位面广量大。市本级和各县区管理部同步开展培训,首批次全市500个单位550余人参加培训。二是方式形式多样。培训采取邀请专家主讲,公积金中心业务骨干现场操作示范,搭建模拟环境实际演练等形式,全面讲解网厅服务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流程。同时建立工作QQ群和微信群,确定专人答疑解惑、交流互动。三是内容重点突出。重点对公积金手机APP,网厅业务平台模块、业务流程、操作方式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模拟操作网厅办理公积金汇缴、补缴、变动、提取等相关业务。四是培训成效明显。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专管员熟练掌握了网厅业务操作流程和方法,全面体验了网厅上线带来的便捷感,公积金规范管理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加快了公积金网厅业务发展。培训现场签约网厅服务300个缴存单位。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将举办综合服务平台八个服务渠道的深化运用培训,为实现全市公积金服务提能增效、“最多跑一次”目标夯实基础。(资金归集科  办公室)


2.jpg

苍溪管理部培训现场

3.jpg

朝天管理部培训现场

4.jpg

昭化管理部培训现场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