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报资料精简3项

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报资料精简3项

日期: 2019-11-11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管理中心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把“学”与“做”紧密结合,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群众观点,在为民解难事、办实事、谋福祉的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从2019年11月11日开始,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在提供面谈记录,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发商收款账号、账户、开户行的复印件等3条办事证明材料,从原来的12项减少到9项,精简材料达25%。此次惠民服务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公积金“放管服”改革,为办事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提升了公积金社会满意度。(信贷业务科、利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