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管理中心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日期: 2019-12-06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img_20191206_143219_副本.jpg


12月6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前,中心党组班子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在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研讨、认真开展“四项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开展专题调查研究、讲授专题党课、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杨海生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为民服务、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案促改”警示反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检视了中心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杨海生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坦诚坦率,接受批评虚心诚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左庆明在点评时指出,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时筹划、准备充分,学习有成效,以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较足,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组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做好公示、评估总结,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推动公积金中心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杨海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加强中心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理论武装进一步强起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严防资金风险。要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措施、目标、责任、时限,作出公开承诺,解决一个销号一个,接受党员、群众监督。要坚决反对“四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夯实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为民服务的作风, 从严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