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1-13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党组书记杨海生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各科室、部分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式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

在专题研讨发言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积金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带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深入学、反复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聚力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加大改革创新和服务保障力度,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经济发展、促进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体现公积金的担当作为。要立足眼前,查漏补缺,再添措施,实现工作目标任务全年圆满完成,认真谋划长远,理清明年工作发展思路。(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