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18-01-09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1.jpg


1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七届人大三次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精神,研究管理中心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党组书记杨海生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利州区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2017年脱贫攻坚帮扶考核工作,规范考核资料,按标准归档,考核自查报告客观真实,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要深入学习王菲书记在第十七次脱贫攻坚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特别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要念兹在兹,唯此唯大,入脑入心,确保市委市政府安排的脱贫攻坚帮扶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强化责任,增强工作紧迫感,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各帮扶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必须要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逐一销号,每位帮扶干部必须要担负起帮扶责任,吃透政策,摸清情况,做到真帮实扶。同时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帮扶干部,要及早谋划好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确保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见效。

会上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五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通报》广综字[2017]91号文件。(中心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