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管理部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及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利州管理部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及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 2018-08-01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利州管理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王菲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广元发展进程中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全局和战略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实干、担当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及中心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解放思想,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找准定位,推动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执行缴存扩面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提高公积金覆盖面,持续做大规模总量,做到应缴尽缴、应提尽提、应贷尽贷,努力改善职工居住条件,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保障作用。同时,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找准短板,各负其责,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三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严格落实“五心”服务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各项制度,常态化开展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优质服务窗口队伍。四是要以安全为中心,做好防汛减灾、省运会协助工作,严格请假、休假报告制度。同时要做文明优秀市民,在省运会中树立广元人民良好形象。五是要强化作风纪律,遵规守纪。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开展好“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坚持把各项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团结奋进,合力而行,决不允许做政治上的“两面人”。

会议还部署了中心党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要求,切实抓实抓好。(利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