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集体参观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市公积金中心:集体参观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日期: 2019-10-14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DJ8A8839_副本.jpg

秋日艳阳,廊桥生辉,10月1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4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东坝景观廊桥,参观礼赞新中国·走进新时代—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七十年沧桑巨变,七十凤凰涅槃。参观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端详每一副画展,饱含深情地感受每一幅纪实场景场面,被一幅幅生动鲜明的图片拉回到那些令人难忘的历史瞬间,无不赞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元所发生的历史性巨变。有人自发拿起手机拍下照片,记录下最触碰人心的感人画面;有人主动与身边同事交流心得,共同分享我市七十年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取得的胜利果实……党员们一致认为,正是因为有伟大的党和祖国,有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有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广元的经济社会发展才能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人民群众的生活才能发生极大变化,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持续。

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积极力量。

1副本.jpg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