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昌男子申请提20万公积金,工作人员一看,事情不简单!

南昌男子申请提20万公积金,工作人员一看,事情不简单!

日期: 2019-07-17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你提取过住房公积金吗?


7月12日,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处一起骗提住房公积金行为。


事情是这样的!7月9日下午,某单位职工张某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申请办理一笔购房提取公积金业务。张某提供了一份购房人为梅某某的购房合同,以及与梅某某的结婚证提取金额为二十万元,业务办结资金到账。


伪造结婚证.jpg

(网络图片,与新闻无关)


“在后续复核时,我们发现张某结婚证存疑,于是在民政信息交换平台查询,证实其结婚证属伪造,我们立即将张某与梅某某叫回中心协查,张某承认其结婚证为中介代办。”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骗提骗贷公积金不仅是违法违规行为还将造成信用记录污点。


张某承认自己骗提公积金行为后,工作人员及时拨打了110报案。目前,相关人员已移交绳金塔派出所处理,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铁窗泪.png

(网络图片,与新闻无关)


你或许在网上或街边看过代办“公积金提现”的小广告!


大家记住,千万不能这样做!


骗提套取.jpg

(网络图片,与新闻无关)


使用虚假材料骗提住房公积金属违法行为,一定要依法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不要听信非法中介误导。公积金管理中心有严格的提取审核和稽核制度,一旦发现违规骗提骗贷行为将冻结职工账户三年、纳入诚信“黑名单”,并通报至涉事职工所在单位,情节严重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引以为戒!


转发提醒!


(新闻来源:南昌日报)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