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菲:坚定对标对表再添务实举措 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王菲:坚定对标对表再添务实举措 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日期: 2018-05-28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王菲在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定对标对表再添务实举措 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5月21日下午,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对我市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细化、再提升,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市委书记王菲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菲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省委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着眼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于四川迈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工作措施上再加力、推进落实上再强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务求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把当前这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抓深抓细抓实。
    王菲强调,要坚定对标对表省委工作部署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要求,在工作重点上再突出,进一步聚焦大学习凝聚共识、大讨论碰撞思维、大调研谋求良策,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要在学习上真参实悟,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贯穿全过程,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政治大对标”。要在讨论上敢于碰撞,按照市委确定的“3+6+N”讨论形式,持续开展“头脑风暴”活动,真正解放思想,破除“盆地意识”。要在调研上务求实效,通过调研摸清实情、吃透市情、把准上情,坚持借智借力、内外调研结合起来,把调研的过程作为深入学习、推进工作、抓好落实的过程。
    王菲强调,要在工作要求上再严格,进一步提高“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效。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摸实情、找症结。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既要坚持走访、座谈等传统方式,又要善于运用大数据等现代手段,更好为科学决策服务。进一步做好统筹文章,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经济工作“双过半”、脱贫攻坚“夏季战役”、项目投资“大比武”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总结提升,开设专门平台、专题专栏,交流和通报各地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把广元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出去。
    王菲要求,全市上下要在前期的动员部署会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紧起来、动起来,在工作责任上再落实,全面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牵头抓总,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好自选动作。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活动开展中来。各承办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专人专 责,收集汇总活动成果和意见建议。
    会议在广元设主会场,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相关市领导和市级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