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嘉兴市住房公积金关爱帮扶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

嘉兴市住房公积金关爱帮扶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

日期: 2020-03-30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印发了《住房公积金关爱帮扶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的意见》,对嘉兴市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提出以下关爱帮扶举措。

关爱帮扶举措有:

1、针对无自住住房的一线医务人员,可按租住自住住房实际支付的房租提取本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

2、一线医务人员在符合购(建)房提取政策条件下,可再次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如有公积金贷款需保留留存额)。

3、一线医务人员在嘉兴市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符合公积金贷款其他条件的,贷款额度按照不低于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人才政策执行。

其中一线援鄂医务人员按照不低于高级人才类别执行,不实行存贷挂钩。一线医务人员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为45万,一线援鄂医务人员最高为60万元。

以上三项举措执行至2020年12月底前。

4、一线医务人员未能正常归还公积金贷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从即日起至疫情解除后三个月内免收逾期贷款利息。

5、建立绿色通道,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委托代办、预约办理、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优先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各项业务等。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