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部署会暨经验交流会在广元市召开

全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部署会暨经验交流会在广元市召开

日期: 2024-03-1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4日,2024年四川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部署会暨经验交流会在广元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3年住房公积金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全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广元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杨浩出席并致辞,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四化”建设,坚持以用为先、数字引领、底线思维,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推动各项业务指标持续增长,管理运行安全平稳,进一步发挥了公积金对住房消费的支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公积金在服务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一是把牢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处理好房地产市场发展中的新机遇、新挑战,新目标、新任务,新困难、新矛盾,助力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二是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大保障性住房、城中村改造政策支持力度,助推“三大工程”建设。三是发挥好公积金服务民生的保障作用,以县域经济为重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扩大制度覆盖群体,抓好资金安全,提升使用效益。


期间,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座谈交流,赴广元公积金中心服务文化示范点-利州(直属)管理部智慧公积金大厅参观调研,召开了全省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会,邀请部、省两级信息化专家到会授课。

全省24个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成都、达州公积金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