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逐梦新时代 绽放巾帼力量

逐梦新时代 绽放巾帼力量

日期: 2024-03-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逐梦新时代 绽放巾帼力量”主题活动,全面展示女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


活动中,组织女职工们学习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新《民法典》相关内容,随后采取现学现检验,开展知识竞赛现场答题引导女干部职工了解、学习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等法律法规,提高尊法守法、依法维权意识,营造以赛促学,学比赶超氛围。


随后开展了徒步健身、拨河比赛、三人两足、你比我猜等趣味活动女职工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 相互鼓励、团结配合,哨子声、呐喊声、鼓掌声、口号声响彻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掌声一浪盖一浪,欢声笑语交织一片,大家共同加油鼓劲,幸福和喜悦都洋溢在脸上,奏出一曲美妙的巾帼乐章。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舒缓了工作压力、凝聚了公积金系统巾帼力量,激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激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担当,在奋力谱写公积金事业新篇章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市公积金中心工会、妇委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