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日期: 2024-02-2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环境,2月23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活动中,主要领导带头,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体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手持镰刀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冒着严寒,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对皇泽大桥至川北糖尿病医院段绿化带生活垃圾、枯枝落叶和不易发现的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彻底清除整治,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手册和宣传单300余份,给群众耐心讲解垃圾分类工作对美化生态环境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树牢“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文明理念。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结合“主题党日”“红色星期六”等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