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管理部:开局就发力 开启新征程

苍溪管理部:开局就发力 开启新征程

日期: 2024-02-1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苍溪管理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确保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昂扬的工作态度,迅速投入到节后工作中,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开好头、起好步。

紧盯学习不放松,勤学业务促提升。组织管理部全体职工学习《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广元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施细则》《广元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及《住房公积金业务规范》等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职工学习主动性、提能自觉性,促进窗口工作人员熟知政策、熟悉流程、熟练操作,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综合素质和能力,确保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起步冲刺先发力,压实责任明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坚决发挥好“起步就发力,敢拼不服输”的精神。一是持续做好归集扩面、夯实社区建制基础;二是狠抓逾期贷款催收,全力寻找新的贷款增长点;三是严防骗提乱象发生,营造法制公积金环境;四是树立“精品”意识,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采用率。   

风清气正强作风,廉洁自律守规矩。以清廉建设为抓手,严格工作纪律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及市委六个带头要求,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持续抓实职工廉洁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从队伍建设、制度完善、文化创建等多维度筑牢廉洁防线,努力营造管理部内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外部清正廉洁的公积金队伍形象。(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