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念好“四字诀”助推公积金服务再升温

青川管理部:念好“四字诀”助推公积金服务再升温

日期: 2024-01-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青川管理部不断优化服务环节,着力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助推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升温。

强化服务理念,服务时效上突出“快”字。依托“互联网+公积金服务”,不断丰富线上业务类型通过“一窗办”、“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邮寄办”等办理模式视人流情况免排队、免取号,方便特殊人群办理公积金业务,满足缴存单位和职工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提升政务服务的温度

提升服务能力,服务质效上突显“便”字。开展政务礼仪培训,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积极推行“三办”服务,让企业、职工少跑一趟路、少走一扇门、少找一个人,实现让职工“多走网路”,“少走马路”,“最多跑一次”,塑造公积金政务服务窗口新形象。

提高服务质量,服务过程上突出“减”字。梳理服务事项优化服务流程推出公积金提取服务政策,提取业务从“最多跑一次”向“最多等一秒”升级。租房提取,从“一年一提”优化至“一月一提”,实现无房职工“即缴即返”,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面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树立服务形象,在日常事务中突出“勤”字。坚持从便民出发、为群众着想、按政策办事,做到“三零”服务,即真情接待零距离,真心办事零差错,真诚服务零投诉,进一步拉近与职工群众的距离,将优质高效的窗口形象真正体现在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之中,不断提升公积金办事窗口的满意度。(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