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谈心谈话添动力 下好职场“先手棋”

谈心谈话添动力 下好职场“先手棋”

日期: 2024-02-0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旺苍管理部开展新进职工岗前谈话

近日,为深入贯彻中心“干部能力提升”行动,旺苍管理部管理部开展新进职工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管理部主任陈波对新同志的入职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做了履职要求。一要提升政治意识。新同志需尽快转变角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重加强自身道德品质修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二要坚守法纪意识。要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涵养清廉正气,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要树立学习目标。新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思敢行,通过中心“老带新”“师带徒”结对帮带机制,认真向书本、领导、同事、群众学习,全方位熟悉情况、熟悉工作,同时重视自身文化知识的学习,早日成为公积金部门主责主业的行家里手。

新入职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将谈话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推动力,强化学习虚心请教,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争做公积金部门向上向善、蓬勃朝气的“催化剂”,积极传播正能量、真善美的“践行者”。(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