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公积金 筑梦新征程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迎春联欢晚会

情系公积金 筑梦新征程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迎春联欢晚会

日期: 2024-02-0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增进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喜迎新春佳节,2月6日晚7时,市公积金中心举办“情系公积金·筑梦新征程”迎春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市公积金中心主办,机关党办、机关工会、机关青工委组织承办,全体干部职工、家属代表参演,特邀退休职工及职工家属观看晚会。

喜气洋洋迎新春。晚会由利州、昭化管理部带来的开场舞《祖国你好》将一片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入了现场,朝天管理部的舞蹈串烧《新年快乐》和剑阁管理部的歌曲串烧《恭喜发财》,营造了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过新年的浓浓氛围。

激情昂扬展风采。新入职青年干部一首《如愿》,让祖国历经沧桑的恢宏复兴史展现在观众眼前,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办公室带来的合唱《四川公积金人之歌》展现公积金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致力服务广大群众“住有所居”梦想。在办公室、会计科带来的《相亲相爱》舞蹈串烧中更加彰显出广元公积金的团结、奋进和相亲相爱。

寓教于乐显担当。苍溪、旺苍、昭化管理部带来的小品《治脑病》寓教于乐,激励大家为事业奋斗,为家人努力,为社会创造价值。办公室、培训科、信息科的4位年轻职工摇花手、扭腰胯,把《科目三》的跳出了新节拍。“上班使我快乐,上班使我进步。”在机关党办、归集科、信贷科、稽核科带来的朗诵《我爱上班》中彰显出了公积金人勤勉敬业的优秀品格。

团结奋进谱新篇。直属管理部带来的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青川管理部的舞蹈串烧《桃花朵朵开》为大家拜年送福,幽默又有节奏,让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文艺晚会在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铿锵有力的歌声催人振奋,激发了每一位公积金人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

这场晚会除了给干部职工带来欢乐,更让广元公积金人的精神风貌得以彰显,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