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管理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

直属管理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

日期: 2024-01-1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直属管理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谈话指出,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既是对干部职工的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更是对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的政治要求。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谈话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升廉政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克服“与己无关”、“小节无害”、“小题大作”、“ 矫枉过正”、“心存侥幸”和“一阵风”的错误思想和消极厌倦情绪,进一步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谨小慎微,做到清正廉洁。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严守党纪国法,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情与法、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要自觉接受监督,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在日常自我完善过程中,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欲、慎权、慎言、慎行、慎情、慎友、慎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下深水涉险滩,敢于亮剑啃硬骨头,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加强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摒弃“四风”危害,践行“三敢”,敢负责、敢作为、敢争先,积极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全面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公仆意识、民主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