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放飞梦想 收获希望

放飞梦想 收获希望

日期: 2024-01-2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 市公积金中心2024年新进青年干部培训会成功举办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举办2024年新进青年干部培训会,6位公招考调新进年青干部参加会议,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中心主任罗勤对新加入公积金团队青年干部表示欢迎,她希望青年干部要尽快适应、融入身心,认真学习、茁壮成长,奋力开拓、敢于创新,为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赵洪博对新进青年干部开展勤政廉政“双谈话”,他指出,新进青年干部为公积金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增强了事业发展的人才支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严管厚爱,全力抓好传帮带”,帮助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体现组织温暖。新进青年干部要珍惜工作机会,坚持挺纪在前,强化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动手能干3种能力锻炼,作有理想有目标、有思路有规划、有韧劲有实干、有作为有成果的一代新人,成长成才、走高走远。

机关党委从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行业特色文化政策宣讲、规章制度和业务知识学习三个方面开展了培训。同时就单位基本情况、内设机构职能职责、管理考核制度、职业规划等系列重点关注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为新进青年干部尽快了解单位、融入团队、顺利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案例,以案明德、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拒腐防变警钟,教育新进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颗扣子”。

座谈交流环节,新进青年干部纷纷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培训,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凝聚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夯实工作基础,奋发有为、实干担当,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客户服务和培训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