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管理部打好营商环境 “背靠背”测评准备工作“组合拳”

剑阁管理部打好营商环境 “背靠背”测评准备工作“组合拳”

日期: 2023-08-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剑阁县管理部为进一步夯实从环境优势向竞争优势转变的基础,多措并举抓好营商环境“背靠背”第二次测评准备工作。

坚持做好培训指导与环境优化。认真落实中心要求,对窗口工作人员加强业务操作技能、服务意识态度、目标任务考点等方面的培训指导,全过程多层次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业务办理环节的简化优化,群众困难的跟踪协调化解,企业诉求的调查回访解决。截至8月30日,管理部协助开发企业快递保证金退款资料6件,高效办理二手房贷款41笔1355万元,商转公贷款11笔337万元,抓节点统筹保障“天赐· 玺悦滨江、时代广运”等6项目贷款资金及时到账。

认真做好信访维稳与特色服务。公积金事关住有所居,牵扯到人民群众的成家、乐业和孩子入学。管理部认真落实中心信访维稳工作要求,面对群众来访来信,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做到面对面倾听诉求、点对点解释政策、实打实排忧解难,多次帮助办事群众打印还款明细和余额,协调不动产中心加急办押,联系快递帮助寄送合同或权证等,真正做到依法依规高效履职尽责,全面满足群众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需求。截至8月末,管理部未收到有效投诉举报,高效回复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派单4件,帮助退休职工核查缴存、提取信息5人次,跟踪协调投诉举报企业违规缴存4起,管理服务工作深受群众好评。

8月上旬,市公积金中心在营商环境模拟测评中,对管理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提取、贷款政策解释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管理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得实,职工业务精,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