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罗勤深入直属管理部开展调研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罗勤深入直属管理部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 2023-08-0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4日,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罗勤带队深入直属管理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罗勤一行首先到“智慧公积金”服务大厅调研信息化建设、政务服务、“亮码可办”、档案管理等工作,听取了管理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了解当前业务办理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针对复杂的共性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新的要求。


罗勤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合力破解难题。对公积金催缴、逾期贷款催收、“一网通办”指标考核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全面摸排、精准分析、多方研判、靶向施策,共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奋力争先创优。要紧盯年度目标,对照责任清单,明确工作重点,及时查漏补缺,在公积金归集扩面、降低贷款逾期率上再出实招,以钉钉子精神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坚持创新导向,提升服务效能。要持续深化“一网通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巩固拓展特色服务;要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抓好“亮码可办”试点示范工作,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模式,推动“一网通办”向“一网好办”转变,业务从“能办”到“好办”"易办”提升。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一同调研。(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